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电杆折断 紧急抢修立杆复电

2022-06-14 15:4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抢修现场 林琳 摄

东南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林琳)6月13日10时,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南平市延平区太平镇南溪村10千伏南溪线77号杆倒杆断线,造成1条线路、25台配变停运,近600户居民用电受到影响。

故障发生后,国网南平市延平区太平供电所抢修人员立即前往查看故障情况,并安排人员在周边设立安全围栏。暴雨还在持续,抢修人员身披雨衣,小心翼翼地查看现场故障,发现被暴雨冲刷后的电杆和河道边一片狼藉,电杆底部全部折断,十分危险。

随后,供电部门立即与施工应急人员联系,请求快速运送新杆。随着支援抢修队伍和所需材料、电杆、吊车都到达故障现场抢修工作正式开始,挂好接地线、做好安全措施、设立安全围栏、吊卸断裂的电杆、架设新电杆、组立电杆……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20时许,经过抢修人员连续10个小时的奋战抢修,所有抢修工作圆满完成,顺利为居民恢复供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