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严阵以待 全力应对新一轮强降雨天气

2022-06-17 11:43: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供电员工对河道低洼地带变压器开展防汛特巡 张智宇 摄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智宇)因连日强降雨影响,6月16日上午,国网南平市延平区辖区内多处地段发生山体滑坡,造成峡阳镇横坑工区10千伏江汜Ⅱ线因滑坡造成的树压导线故障,对周边用户日常生活造成极大影响。故障发生后,供电所立即组织人员开始抢修,在消除故障点断木的同时和林场及周边村民协商沟通,清除故障点附近的临近树竹,防止险情再次发生。

6月16日8时,南平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预警Ⅲ级”,全市有暴雨,部分乡镇大暴雨,过程累计雨量可达200-400毫米,局部大于500毫米。为预防此次强降雨给电网带来的不利影响,峡阳供电所在暴雨间隙期组织人员针对辖区内临近河边、山地、高陡边坡等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隐患巡视工作,重点检查线路周边树竹倒伏,杆基雨水冲刷及拉线牢固情况。

面对后续连续的强降雨,峡阳供电所将持续跟踪辖区天气情况,防范地质灾害,做好防汛工作准备,竭尽所能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