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开展“救助开放日”活动

2022-06-17 18:2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吴永东)每年的6月19日是我国的救助开放日,6月15日,松溪县救助管理站联合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义工联合会、松源街道东门社区,开展“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政策、救助途径渠道、办理程序及服务内容。同时,现场还展示寻亲服务开展情况及服务成效,进一步促进社会大众对救助管理工作的了解。

当天,公益志愿者、社区居民应邀请参观救助机构,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救助管理机构的功能布局及救助服务内容。

据了解,今年以来,松溪县先后为6名流浪走失人员找到亲人,为93位临时遇困流浪人员提供帮助。下一步,松溪县救助管理站将加大工作力度,继续提升救助管理服务质量,让这流浪乞讨人员临时的“家“,更有爱,更温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