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民警下班偶遇交通事故 第一时间紧急救助

2022-04-26 10:1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柯柳青 )近日,浦城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民警吕泽轩在下班途中偶遇一起交通事故,危急时刻,他第一时间抢救伤员,处理事故,迅速恢复交通,一系列反应获得围观群众好评。

4月22日傍晚,下班后的吕泽轩开车行驶至四贤大道塘止头路段时,发现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不小心将一名横穿马路的老人撞倒,伤者倒地后失去行动能力,并在脑后流出大片血迹。吕泽轩随即下车控制住该名男子,见该男子比较配合,吕泽轩就让其在一边等待进一步处理,自己马上跪下查看老人的受伤情况,同时用手机呼叫110指挥中心请求交警和救护力量的增援。因事故发生在下班高峰期,电动车又停在马路中间,吕泽轩于是就把自己车上的反光三脚架拿出来放置好,并在该路段指挥车辆通行,维护秩序。直至救援力量和交警到达现场,吕泽轩和医护人员合力把伤者抬上救护车,并将涉事男子移交给交警后才离开。

浦城公安提醒,“安全”才是离回家最近的路,车辆行人各行其道,才能筑起交通安全防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