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闻“汛”而动 紧急抢修恢复送电

2022-06-15 15:2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 李群锋)6月12日,光泽县普降暴雨,光泽供电公司配电班启动防汛值班,深夜23时58分值班人员接调度通知10千伏城南线C相完全失地,停运配变36台,其中公变29台、专变7台,涉及财富花园和欧沪两个中型小区。配电班立即组织人员对10千伏城南线开展故障巡视及转电工作。并于次日凌晨38分将汇金广场(2)环网柜10千伏汇文线H253开关由热备用转运行,为财富花园小区恢复正常供电。

巡视人员在对10千伏城南线001杆至031杆巡视无异常后,随即为其恢复供电。在巡视城南线031杆至038杆时因地处高山且天黑雨大存在山体滑坡的风险,且小区用户又已经全部恢复供电,考虑到安全因素,决定先撤离人员,待天亮雨量减小在继续进行故障巡视。在次日的巡视中,配电班人员发现10千伏城南线035杆悬瓶炸毁,迅速组织人员对故障进行抢修,更换新悬瓶。

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还将继续压实责任,加强防汛值班工作,同时紧密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未来天气走向,对于可能出现的险情提前发布预警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在汛期期间电网运行可控、能控、在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