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用心服务企业 主动开展线路清障

2022-06-07 16:08: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3日,光泽供电工作人员在10千伏中坊I线开展线路清障工作。吴其微 摄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6月3日,光泽供电公司运检配电班人员利用端午节放假期间为圣农公司的10千伏中坊I、II线开展线路清障以及其他消缺工作,这也是该公司深化“双满意”工程,开展“营商环境·电暖万企”行动的一个缩影。

入夏以来,气温逐渐升高,树木生长茂盛。树竹生长过长触碰到电力线路,容易造成线路跳闸,为确保企业夏季用上安心电、放心电,光泽公司主动对接圣农公司,经过运检部与企业多次沟通协调,准备利用圣农加工二厂节日休产期间,对这两条专线进行线路走廊清障,用心服务企业。

当天,工作人员全方位、多角度对这两条线路通道进行认真摸排,对线路走廊内的树障及时修剪、砍伐,对威胁电力设备安全运行的树竹当即清除,不留死角。经过大家一天的不懈努力,共清理360棵树竹,有效提升了两条线路供电可靠性。

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还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变革服务方式、完善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全力当好企业迎峰度夏“电管家”,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