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4个重点产业项目将在会上签约

2022-06-14 08:45: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将于6月18日在福州召开,南平市有4个重点产业项目将在会上签约。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工信局获悉的。

这4个项目均为市工信局推荐的,计划总投资69.2亿元,分别是温州天成纺织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的建阳循环再生纺织面料生产加工项目,福建永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13亿元的邵武永瑞锂电池材料项目,南平大行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1亿元的松溪涤纶短纤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福建福美医药化学有限公司投资10.2亿元的浦城福美医药降压药、降血糖药及医药中间体生产基地项目。

本届大会主会场设在福州,还在境外闽商聚集的国家和地区设立若干个视频分会场。大会的主要活动包括闽商大会开幕式、闽商代表座谈会、福建招商推介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以及闽商发展高峰论坛等。(林奥 刘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