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乡镇考生入住完毕 备战高考

2022-06-06 17:1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考生们有序乘车前往建阳考点 建阳区麻沙镇 供图

东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江洁 吴锦富 范世鹏)“一进来就感觉这边非常安静,很适合我们学生进行备考,让我们不用去考虑太多的东西,只要安心地考试就行了。”麻沙中学考生表示,“点对点”接送方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政府、学校的关心,也更有信心,能够全力以赴,考出最佳水平。

6月6日,来自麻沙中学的部分高考考生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安全到达住宿点,顺利入住考点附近的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将以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

此次入住的考生共有90名,为保障学生在高考期间有良好的状态,考生按照两人一间的标准间入住,每个房间设施齐全,让考生们有家的温暖,集中精力应考。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备考环境,学校在疫情防控措施、环境卫生、饮食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都提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在考前14天对学生进行了健康摸排,考生全员以及学院的后勤人员都做了核酸检测,饮食以清淡饮食为主,使用公筷公勺,在临考之前还邀请了心理老师对学生们进行专门的心理辅导。”麻沙中学高三年段长石财松说。

今年全区共有考生1794名,其中来自麻沙中学的乡镇考生177名,祝愿每位考生落笔生花,圆梦今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