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瓯市召开高考期间防汛会商会

2022-06-06 17:1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曾仰春)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高考能够顺利进行,6月2日上午,建瓯市防指组织市政府办、应急局、水利局、气象局、水文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住建局、教育局、城管局、交警大队等单位为高考期间防汛工作召开会商会,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防汛办主任张宜端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气象部门预测,高考期间建瓯市整体天气以多雨为主。同时水文、教育、交通等部门表示针对高考期间履行好本单位职责,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高考期间社会环境安全稳定。

张宜端表示,要精准护考,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形成工作上的合力,按照职能职责做好应对天气变化以及高考期间暴雨的准备。气象部门要在高考期间高频率、分时段精准预报;自然资源部门要强化监测,加大对地质灾害的监测力度,加强巡查,制定平安度险方案;市教育局要安排专人负责考试期间突发事件应对工作;交通部门要做好城区道路临时管制工作,确保高考期间交通顺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