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举办第十七届省运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培训会

2022-06-06 17:1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池雪喻)为了全力做好第十七届省运会建瓯市分赛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近日,建瓯市举办省运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培训会,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股室、有关乡镇、街道工作人员,以及建瓯市定点接待酒店、大型商超、糕点店、建字号和建州味道示范店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要求和食物中毒事故的应急处置展开,重点学习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18个关键点、省运会食材安全把关要求,以及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流程等。同时要求各监管部门及定点餐饮服务主体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省运会期间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会后,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还到部分餐饮服务接待单位进行检查指导,通过强化对赛事接待餐饮服务单位和赛场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日常巡查监管,消除各种潜在的食品安全隐患,逐步提高餐饮服务单位责任与意识,从而有效保障省运会食品安全。

建瓯市家兴大酒店厨师长詹云华说:“食品安全这一块我们一直都很用心在做,为了省运会,我们酒店在往后的几个月里,会在不足的地方努力做得更完善,让来酒店的消费者更放心。”

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甘霆表示,距离省运会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这期间会加强市场餐饮环节的监管,落实好监管责任,同时要加强与组委会的密切沟通、协调,使运动员在建瓯吃得好、吃得健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