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运会群众比赛南平市太极拳选拨赛在建瓯市举行

2022-05-25 16:2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明富)5月21日至22日,“我要上省运”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比赛南平市太极拳选拨赛在建瓯市举行,共有7支代表队7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这次比赛,太极拳八法五步为必报项目,规定陈式、杨式、吴式、孙式、24式太极拳为自选项目。经过现场评委打分,角逐名次,选拔南平市参加省运会太极拳项目优秀运动员。比赛也为广大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切磋、交流的平台,推动南平市太极拳运动的开展。

这次比赛由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南平市筹备委员会主办,南平市人民政府、南平市体育局承办,建瓯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建瓯市太极拳协会等协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