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闽乐购·畅游南平”促消费活动启动

2022-06-01 09:21: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6月1日—7月15日,全市将开展“全闽乐购·畅游南平”第一期促消费活动,本次活动将投放消费券价值300万元、购车补贴300万元。

6月1日,2022年购车补贴活动率先举行,全市将发放300万元购车补贴,用以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满足市民汽车消费需求。6月3日起,“全闽乐购·畅游南平”普惠消费券和商贸消费券也将陆续推出。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广大市民走出家门购物消费,助力消费市场复苏。市民朋友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可领取派发的普惠消费券、商贸消费券和购车补贴,在全市限额以上商贸企业、重点培育入统商贸企业、闽菜馆、大众茶馆等经营主体场所进行消费。 (许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