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一批优秀人才受表彰

2022-06-01 09:21: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昨日举行的“2022年福建·南平‘才聚武夷’人才峰会”上,南平市表彰了一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人才,激励全市上下以这些优秀人才为榜样,勇毅前行、奋勇争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人才峰会上,吴光兴等5名南平市首批“创业之星”,叶红等5名南平市首批“创新之星”,黄亮等10名南平市第五批技能大师,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张碧清数控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等20家南平市第七批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叶旺荣等30名南平市第四批农村优秀实用人才接受荣誉表彰。

为了健全人才服务体系,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完善人才服务网络建设,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做精做强人才驿站品牌,更好地发挥示范效应,南平市在人才峰会上还公布第一批“市级人才驿站示范站”,邵武市“1+N”综合服务人才驿站、顺昌县创业服务中心人才驿站、浦城县畅享人才驿站、政和县同心电商园区人才驿站等4家致力服务重点用人单位和优秀人才,为南平市优化人才生态作出积极贡献的人才驿站入选。 (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