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到延开展专题调研

2022-05-27 17:17: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政协调研组到延开展专题调研

东南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图/文 吴晓真)5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延平区开展“提升福建制造数字化水平,加快制造强省建设”课题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黄苏福、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敏飞、区长叶文平、区政协主席林华生、副主席陈文平陪同调研。

“公司今年收益如何?公司在数字化改造推进过程中有什么困难?”

“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平台作用,汇聚各方智慧力量,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提升我省制造业数字化水平献计献策。”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福建省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延制造企业,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增强数字化赋能制造业的做法和经验,听取企业基层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数字福建是数字中国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要把提升制造业数字化水平作为今年省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议题,积极推进数字福建和制造强省建设,全力加快信息化发展,促进制造业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

调研组表示,要积极探索提升制造业数字化水平,研究出台相关激励政策措施,强化制造业数字化认识,吸纳高层次人才,提升制造数字化方案解决能力,推出可复制、操作性强的制造数字化转型升级案例,加快制造强省建设,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