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暨消防安全百日会战调度会

2022-05-27 16:1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暨消防安全百日会战调度会

东南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图/文 卫金平)5月25日,延平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暨消防安全百日会战调度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政府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水南街道、四鹤街道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丁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住建局、区文体旅局分别通报南平市对延平区安全隐患“穿透式”督导检查情况、延平区自建房专项排查和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延平区文保单位消防安全检查情况;水南街道、四鹤街道分别汇报辖区沿江两岸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进展情况、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情况。

会议对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文物建筑、防汛备汛、道路交通安全等下一阶段延平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以如履薄冰的高度自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明确目标、鼓足干劲、抓实举措,扎实稳步推进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工作不“松”、秩序不“乱”、力度不“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消防安全百日会战的重要意义。端正工作态度,坚持“两个至上”,围绕“两个根本”,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要紧抓责任落实,确保大检查查出实效,百日会战战出声威。敢动真碰硬,查隐患、找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全力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开展评估自查,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督导检查各项准备工作。以省安委会现场考核巡查为契机,拧紧压实各环节安全责任链条,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