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胡威力、何姗:硕士“夫妻档” 携手写芳华

2022-05-24 08:55: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与此同时,何姗也在不同的岗位历练,在角色转换和磨练中,个人综合能力得到了较大的拓展和提高。“虽然累,但有价值。”

“在衢州时,我的工作与所学专业相关。到南平后,第一个岗位是南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科技副经理,与所学专业没有任何关联。”何姗表示,“公司领导和我沟通交流时说,作为一名党政储备人才,需要全面均衡发展,需要在不同岗位锻炼。”

何姗很快就转变了工作观念,迅速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以海绵吸水的热情源源不断汲取养分。

2021年初,何姗再次履新,到建阳区书坊乡任职,分管乡环保、村建等工作。

“在基层工作与在企业工作不同,不仅工作的重点、难点不一样,而且基层的工作量还很大。”何姗说,她切身体会到“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的涵义。她沉下身子静下心,深入田间地头调研,到村民家中走访,与村民交心,很快就与村民成了朋友。

今年初,南平吹响攻坚号角,全面兴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三大攻坚行动”热潮。何姗被抽调到“三大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参与全市重大项目推进有关工作。“组织安排我到哪里,我就到哪里。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扛起责任!”

“要永远保持积极的态度,随时迎接新的挑战;要有勇于担当的精神,尽心尽责履职;要保持务实高效的作风,在岗位上不断提升自己。”谈及这些年的工作感悟,夫妻俩的想法很一致,他们说,“南平在吸引人才方面打出了一套有力的‘组合拳’,为有志干事创业的年轻人提供了发展平台。南平一直大力招贤纳士,希望有更多优秀人才聚集,在个人成长提升和实现价值的同时,能够为南平多作贡献。”(卢国华)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