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胡威力、何姗:硕士“夫妻档” 携手写芳华

2022-05-24 08:55: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他叫胡威力,浙江慈溪人,中南大学结构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南平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她叫何姗,湖北黄岗人,中南大学结构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建阳区书坊乡党委宣传委员、副乡长;

这对硕士“夫妻档”虽然职务不同、工作地点不同,但有着一个共同的身份——南平市党政储备人才。

2018年,夫妻俩毅然决定辞去在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住建系统稳定的工作,接受南平市抛出的“橄榄枝”,拖家带口来到南平,成为建设富美新南平人才大军中的一员。

“当时家里人并不理解,但我们更看重的是这里的发展空间,以及南平‘含金量’很高的人才政策。”胡威力说,“南平人才部门工作人员的热情诚恳和勤勉负责的工作作风,更加坚定了我们到南平发展的决心。事实也证明,我们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2018年7月26日,胡威力到南平绿发集团有限公司报到,职务是工程管理部科技副经理。

“报到的第一天,公司就将一个技术难度高,需要在地下27米施工的项目交给我负责。”胡威力说,当时他既感到压力又觉得兴奋,“压力是自己刚到公司,公司就很信任我,将如此重要的项目交给我负责。兴奋是这么快就有机会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做擅长的事,可以在技术上有所突破。”

于是,胡威力全身心投入工作中,稳步推进该项目的前期工作。表现突出的他在2019年5月升任工程管理部经理,期间又兼任公司安办成员。当年8月,他到集团下属的南平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担任负责人。

从一名专业技术人才,到公司管理岗位,胡威力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到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后,我和大家一起努力,合力解决公司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持续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探索完善新的经营模式,积极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大家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