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应急局领导到光泽指导安全文化主题公园建设

2022-05-23 17:1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刘世平 池金华)5月19日,南平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戈到光泽县实地察看为民办实事项目“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建设。

邹戈一行来到武林路文体公园,与应急局、杭川镇及设计单位现场探讨了设计的思路,为下一步的设计和建设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并就工程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把安全文化主题公园作为一个民生工程来抓,要按照建设导则的要求,并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二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建设导则要求的时间内完成,为迎接国庆献上一份厚礼;三是要保证质量。要把安全文化主题公园做成一个优质工程、廉政工程,要充分应用现有的资源,不铺张浪费。建成后要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让民众对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有个直观的认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