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开展省运会餐饮食品安全培训和监督检查工作

2022-05-19 17:2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徐华山 蒋广彦 何奕雯)为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全力做好第十七届省运会及第十一届老健会顺昌赛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5月18日,顺昌县召开省运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培训,市场监管一线执法人员、定点接待酒店餐饮主管人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要求和食物中毒事故的应急处置展开,重点学习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18个关键点、省运会食材安全把关要求、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流程。

会后,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还深入省运会定点接待酒店开展全面监督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一方面对食品原料供应商的食品质量安全、索证索票和进货台账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另一方面针对定点接待酒店供餐基本情况、加工经营场所卫生状况、食品加工操作、食品留样制度、应急处置等卫生保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用最严的监管,最实的服务,全力保证第十七届省运会顺昌赛区食品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