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2022-05-21 09:12: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为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要在推进‘三提三效’行动、服务‘两个大抓’中走前头作表率。”“我们要像树一样成长,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根基,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20日,在南平市直机关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上,南平市10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年代表,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岗位畅谈新时代背景下的使命和责任,分享对青春、对奋斗、对工作的感悟。

与会人员表示,要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切实加强党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建立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体系,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竭诚做好服务,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环境。要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当好“接班人”,好学勤学善学,练就“硬本领”,砥砺自身修养,做到一身正气,在青春建功新南平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

此次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8个市直机关党建联系片正、副片长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或专职副书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部室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分享会。(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