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2022年南平市“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线上健身走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13 02:52: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由南平市体育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办好省运会”2022年南平市“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线上健身走活动圆满结束。活动自4月15日开展以来,受到群众广泛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活动以南平市各县(市、区)承办省运会相关比赛项目的体育场馆为关卡,选手通过在小程序中同步微信步数,达到相应累计步数要求后即可通关。近一个月的活动中,主办方共评选出最快通关前20名、累计里程数排名前300名、最具人气创意运动轨迹前3名,并颁发相应奖励。同时,坚持完成所有关卡的选手均可获得电子荣誉证书一份。(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