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扎实做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2022-05-12 16:1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吴波 摄

东南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吴波)5月10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福建局二级巡视员张江辉带队来南平市调研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并在政和县召开座谈会,南平市应急局局长廖祖辉、副局长张崇发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江辉听取了市、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政和县源鑫矿业有限公司生产一线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通过专题座谈、现场检查、个别交流等方式,了解南平市矿山安全生产情况。

张江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大检查十五条措施,严格执行近期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出台的《关于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矿山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做到坚持“两个至上”,切实贯彻好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两个文件”,加强监察执法,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非煤矿山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确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