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市金坑乡多部门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2-05-12 17:3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2日(通讯员 罗德章)今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上午,邵武市金坑乡统战办联合乡建站、安办等部门在金坑乡新时代实践大舞台前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分发科普读物、现场咨询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常识。在活动现场,金坑乡政府乡长江帆带领统战办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宗教场所防灾减灾知识、气象灾害预警等级发布以及暴雨、冰雹、雷电等灾害的防御方法。

“阿姨,这是消防宣传资料,您看一看,也可以拿回去和家人一起共同学习。”“大伯,您看一下,这是消防宣传资料,在家里要注意防火哦。”……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使其更好地掌握避灾自救技能。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百人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