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工会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2022-05-11 16:5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公司女工主任宣读倡议书。叶凌云 摄

东南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为爱加油,以点滴善行守护健康、点亮希望,帮助更多母亲共赴美好生活、共创精彩人生……家家安康!”5月9日,浦城公司女工委负责人在该公司“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上,提出挽救一位母亲,就是挽救一个家庭的倡议。

据悉,“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是该公司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妇联《关于在全省开展“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的一项常态性社会公益募捐活动,是发扬博爱和奉献精神,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自本次募捐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带头,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广大女职工干部踊跃参与,积极奉献爱心;同时,该公司的爱心男士也踊跃捐款,给社会重症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10元,50元,100元……大家积极行动集聚关爱的力量,该公司近200人参与募捐,共捐款6005元,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福建省贫困妇女两癌(乳腺癌、宫颈癌)重症患者,为病痛中的贫困母亲点燃希望的火焰,充分展现了电网员工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和电网企业爱心助困、责任央企的良好社会形象。

募捐现场。叶凌云 摄

近年来,该公司工会积极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爱心一日捐”、金秋助学、结对“春蕾女童”活动,持之以恒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努力帮助困难弱势群体作为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之一,充分调动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踊跃捐助奉献爱心的热情和动力,展现电网企业爱心助困、责任央企的良好社会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