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不容辞 浦城供电员工坚守“疫”线

2022-04-02 17:3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对“浦城南”高路速口防疫点的用电线路进行红外线测温。叶凌云 摄

东南网4月2日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4月1日,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对“浦城南”高路速口防疫点的用电线路进行红外线测温,排查安全隐患,确保该点临时帐篷用电正常。

主动出击,展现责任担当。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重点部门用电保障工作,该公司组织员工主动对县域内疫情交通关口、集中隔离点及各医疗机构、政府机关等重点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用电检查工作,进一步服务客户用电需求。对城区和各乡镇新设立的疫情防控检查点,该公司迅速反应,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勘查用电方案,核算用电负荷,并根据现场线路情况快速制定切实可靠的电源接入方案,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施工接入,以最快速度完成检查点电源接入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保电护航。

4月1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莲塘镇入户宣传防疫知识。李义友 摄

聚焦民生,保障电力供应。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公司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全体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发扬“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的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精神,对辖区重点线路开展拉网式排查,利用供电服务微信群等线上模式响应客户用电需求,提倡“不见面办电”,服务好解决好用电难题。同时,进一步强化应急供电保障准备工作,配齐补强抢修力量、物资及应急发电装备,加强应急值班待命,充分发挥自动化系统监盘作用,对县域内电网运行情况实行24小时在线监测,确保故障迅速处置,全方位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用电。

闻令而动,筑牢防控屏障。该公司员工响应号召,积极行动,主动投身到共建社区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登记、维持现场秩序和环境卫生,协助社区开展人员信息排查、活动轨迹调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多角度筑牢防控屏障,展现省级文明单位责任担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