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全省首推“一键呼叫”服务 打造智慧用电新模式

2022-04-27 15:3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供电、村便民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一键呼叫”服务使用培训。叶凌云 摄

东南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 黄坚)“确实是方便,只要在这按钮上轻轻一按,有什么用电问题,特别是我们村的老人都可以‘面对面’和你们直接反馈了!希望这个试点合作愉快。”4月26日,浦城县仙阳镇殿基村村党支部书记吴志斌在现场感受了浦城供电公司营销部在殿基村便民服务中心创新全省首次推出的“一键呼叫”服务新模式后,表示满意。

据悉,该公司推出的“一键呼叫”操作便捷,通过提供远程叫铃服务‘一键叫电’在终端侧,办理业务过程中如有需求可进行一键呼叫,用户只需按下一键服务按钮,即可与供电公司供电指挥中心远程坐席连线视频,通过显示屏与坐席实现“面对面”交流,进行故障报修、电费电价查询、业务咨询以及意见建议反馈等用电需求。该公司远程坐席营业人员及时响应,第一时间回复用户反馈和需办理的用电问题,如若客户诉求涉及到供电公司其他业务部门的内容,由当班远程坐席现场记录,并以生成业务工单形式转派其他业务部门为客户处理,让广大用户办电更省时、省心。实现用户只需一个按键,一次连线的智能用电服务,即可享受“智能、高效、便利”的用电服务和电力优化解决方案。

“下阶段,我们将在全县各乡镇推广‘一键呼叫’用电服务,通过‘一键呼叫’按钮架起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及时了解、解决农村用户的用电和办电问题,让大家享受到更便捷、优质的供电服务。”该公司营销部党支部书记胡琼心介绍说。

当天,该公司员工还为殿基村便民服务中心员工和村民进行了“一键呼叫”操作培训和安全用电知识宣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