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潭城街道景龙社区:实操演练 防于“未燃”

2022-05-10 16:0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詹霜霜 黄慧聪)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自救能力,近日,建阳区潭城街道景龙社区联合融华锦城小区物业开展应急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物业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细则,现场模拟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姿势和如何灭火,手把手教导居民如何使用灭火器,同时,结合小区实际构造,向大家点对点地讲解各类突发火灾情况如何应对,以及逃生技能、自救方法,灭火方式以及财物的疏散处理,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不仅树立了居民“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同时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