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开展水上防汛救援综合应急演练

2022-05-10 15:48:19      来源: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演习现场

东南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冯月桂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应急抢险队伍水上应急处置与救援能力和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综合协调作战能力,5月7日,顺昌县人武部、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水利局、公安局、双溪街道、蓝天救援中心等单位组织60多名救援队员,在富屯溪伏州码头水域联合开展水上防汛救援综合应急实战演练。演练按照人员落水施救、无人机搜寻、救生浮标救援、救生滑板救援、冲锋舟“O”型救援、人员医疗救助、漂流船舶救援7个模块依次展开。

image.png

无人机搜寻救援

按照演习预案,各参演人员行动迅速、救援措施得当、队伍之间协调有序,圆满完成演习任务,达到预期效果。通过演练,提高了救援队伍的快速反应处置和防汛抢险救灾实战能力,为今后有效应对汛情、险情、灾情积累了宝贵经验。

image.png

冲锋舟救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