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践行五四精神 让公路绽放青春之花

2022-05-06 15:3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们捡拾垃圾 叶国豪/摄

东南网5月6日讯(通讯员 叶国豪)日前,松溪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组织青年职工们开展以“养护不停歇,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活动,让青年职工们在管养公路段度过一个别开生面的五四青年节。

活动中,青年职工们身穿红马甲,耐心地捡拾出行司乘人员丢弃的易拉罐、食品包装袋、餐巾纸等零散垃圾。虽然天气炎热,但他们却未停下清理的“脚步”。

“组织这样一次活动,不仅是希望青春职工对公路养护工作有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希望能够增进机关青年职工的情感交流,更好地完成日常工作。”松溪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团支部书记张良说道。

“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虽然很累很辛苦,但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也是一次特别的体验!”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徐思婷笑着说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