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巨石阻路 公路部门应急清理保畅通

2022-05-05 16:32: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5日讯(通讯员 刘朝伟 周阳)5月2日19时50分,万家灯火初上,正当所有人沉浸在五一假日的欢快氛围时,一阵刺耳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建瓯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值班室的宁静。

受连日降雨影响,国道205线建瓯市南雅镇房村村附近一堆巨石从公路上边坡滚落,占据整个路面,阻断了来往车辆通行,严重影响群众的出行。

接到险情后,建瓯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第一时间上报路阻信息并布控现场,同时紧急调集各类机械设备5台,投入抢险人员10人,展开抢通保畅作业。当天晚上11时,巨石被清出路面,公路恢复正常通畅。

入汛以来,建瓯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坚持24小时值班制,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公路巡查的密度不断提升,仅五一假期前3天已处置各类公路应急事件6起,做到及时处置安全隐患,保证公路安全畅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