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一把手”招商 引资再提速

2022-05-05 15:3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5日讯(通讯员 廖盛祥)近日,顺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高文健带队前往江西省樟树市考察入驻顺昌金山新材料产业园企业——江西国宏化工有限公司。顺昌县工信和商务局、顺昌工业园区管委会、中国银行顺昌支行、大干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高文健一行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生产、运营管理、市场前景等基本情况,并向公司详细介绍了顺昌金山新材料产业园区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发展优势等内容。

江西国宏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顺昌金山新材料产业园产业链布局水平高,政策扶持力度大,投资环境好,有公司钟意的上游产品,非常期待能够达成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目前,大干镇已帮助该公司完成新注册公司企业名称核准(福建鑫湖新材料有限公司)。下一阶段,大干镇将继续保持“服务员”身份,跟进项目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以及外资公司设立等相关事宜,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全力保障入驻顺昌金山新材料产业园企业的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