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贴心服务护航烟农安心“开烤”

2022-04-28 16:03: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供电公司郑墩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检查电烤烟房用电设备。吴惠兰 摄

东南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蔡政)4月26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到郑墩镇新埔村检查新建电烤烟房自备电源,排查用电安全隐患,确保烟农安全“开烤”。

眼下,烤烟长势良好,县域内大批烟叶已进入采收烘烤期。今年,随着电能烤烟房在松溪县的全面推广,用电需求快速攀升,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应对,组织运检部专业人员深入现场了解烤烟用电需求,着力实施服务电烤烟专项行动,为广大烟农提供电力保障。

期间,该公司结合当下烟叶烘烤用电需求,及时开辟“绿色通道”缩减办电流程,让烟农及时办电和按需用电。同时,还划分“网格”客户,任命台区经理为“网格员”,开展“一对一、面对面”服务,全力为烟农提供电力支撑。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郑墩辖区内3个烤烟房基地的自备电源排查,其余乡镇新建烤房点排查工作正在逐步推进之中。下一步,公司将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松溪)共产党员服务队对烤烟房的用电线路、供电设备进行全方位、常态化巡检,不断推进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助力烟农烤出增收致富的“黄金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