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 浓浓爱心汇力量

2022-03-23 15:4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供电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 蔡政 摄

东南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吴惠兰)3月21日,松溪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在七楼会议室开展“爱心一日捐”捐款仪式,公司领导带头捐赠,进一步扩大爱心互助活动宣传面和影响力,增强广大职工互助精神。

为贯彻落实公司党委为职工办实事工作部署,倡导“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全民爱心互助理念。此次活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得到了公司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员工们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当天,共253名干部员工积极踊跃参与,收到捐款29610元。

近年来,松溪供电公司结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顺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开展“三必贺”“三必访”“三必帮”为主要措施,进一步完善关爱帮扶职工的常态机制,及时传递公司党委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