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及时治理“低电压” 让客户用上安心电

2022-04-20 15:1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为新台区安装各类配套设备。蔡政 摄

东南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蔡政)4月19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河东乡铁岭新农村,架设新导线、加装新台区配套设备,全力解决该片区季节性低电压问题,为即将到来的烤烟用电高峰打下坚实的供电基础。

“春季生产旺季,竹木加工厂生产用电高峰的时候,我们这一块就会出现低电压现象,你们及时来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真是太好了。”铁岭新农村的村民说道。

松溪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为新台区接入导线。蔡政 摄

过去铁岭新农村的主要供电任务仅由河东工业区400千伏安公变来完成,随着该村用户生活水平的提高,加之今年竹木加工厂的生产量加大,用电量逐步攀升,导致部分线路末端用户出现电压低和大功率家电在用电高峰期无法使用等现象。松溪县供电公司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人制定解决方案,筹备整改物资,决定为该村新建一个200千伏安的公变台区,以此彻底消除该村季节性低电压问题。

据悉,铁岭新农村新建台区工程已于19日圆满完成并顺利接电投入使用,该村季节性低电压难题得到根治。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5月份当地烤烟用电情况,狠抓用电服务,不断提升电网供电可靠性,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确保全县客户用上优质电、放心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