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两人获共青团中央表彰

2022-04-25 08:52: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南平团市委获悉,共青团中央于近日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和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南平市两人获表彰。顺昌县建西镇党政办科员曾添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南平市中心血站团支部书记、血源科科长吴晓毅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

去年疫情防控期间,曾添累计撰写当地防疫新闻稿件150余篇,并深入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建西镇安下村包村工作队员,他协助该村完成道路拓宽硬化、饮水工程、污水管网改造、村民公园等民生项目建设,指导村集体采取“党支部+合作社(企业)+农户”模式,流转土地410亩种植槟榔芋、巨菌草等,促进村财年增收15万余元。

吴晓毅讲奉献、敢担当。去年疫情防控期间,他通过电话招募献血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了献血者出行安全。作为一名血站团干部,吴晓毅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总是冲锋在前,参加工作以来,个人累计献血16980毫升,志愿服务时间长达500小时,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青春誓言。(卢国华 张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