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共青团延平区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03 18:0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共青团延平区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东南网讯 12月1日,共青团延平区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了第二十次团代会以来延平区共青团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和重要任务,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延平区第二十一次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出席市第六次团代会代表。区领导黄桂诚、叶文平、黄春、刘启财、林华生、艾琴、杨清华等出席开幕式,南平团市委副书记曾强莅临指导。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黄桂诚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过去三年延平区的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区第二十次团代会以来,全区各级团组织在区委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青少年成才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在新的起点上,全区的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把握机遇、勇挑重担,为推动延平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黄桂诚强调,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定不移地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以一代人的使命担当、以扎实的作风奋进新时代。  

要牢记“国之大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要胸怀远大理想,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青春的热血、激情、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合在一起,与党和人民的事业融合在一起,实现青春理想的最大价值。

要牢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扬帆起航、建功立业,坚定不移地朝着建设新时代富美新延平的目标奋勇前进。青年要修身立德,树立远大理想,围绕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对延平提出的“福建省绿色制造业基地、闽东北综合交通枢纽、南平市域经济中心”的目标定位,把青春热血谱写在延平大地上,为新延平建设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会上,少先队员热情献词,群众团体代表致辞。来自全区各条战线代表共商延平区共青团事业发展大计。(图文/练剑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