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深入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2022-04-19 15:2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林琳)近日,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深入开展防范人身、设备、误操作和电网安全的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公司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针对此项工作,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加强对春检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公司领导深入一线施工作业现场及班组,从作业计划源头管控,严格落实人员现场到岗到位,加强生产作业现场安全管控;认真对照标准排查,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梳理设备、设施隐患,结合属地季节性气候特点,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措施;细化分解工作计划,明确工作项目、考核标准,具体责任、完成时限等,全方位地开展系统性的检查,做到突出重点、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严格落实、细化部署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通过开复工专项督查、节后“收心”主题安全日活动、组织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强化思想、人员、计划等各方面准备,提升全员安全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