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疫”不容辞 志愿先锋在行动

2022-03-30 15:4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打包防疫应急包 傅萍 摄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傅萍 林琳)“我是共产党员,我申请去当志愿者。”“我之前当过抗疫志愿者,我有经验。”“虽然我不是党员,我也想为家乡抗疫出一分力。”3月29日,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在发出征召抗疫志愿者短短半小时,报名参加的微信接龙就霸屏整个微信群。

自南平市确诊第一例新冠肺炎患者以来,社区工作人手告急。得知情况后,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响应,层层筛选出5名青年志愿者前往疫情物资储备仓库参与志愿者工作。分装防护服、医用防护面罩、乳胶手套,粘贴防疫应急标示,装箱医用口罩。在储备仓库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忙碌有序。工作开始不到半小时,大家身上衣衫就已湿透。为了将防疫物资尽快送到检测人员手中,大家顾不上喝水。据了解,志愿者从早上8点开始,一直干到晚上7点才结束,每人搬运近12车物资。

“抗击疫情,我们先行;疫情无情,我们有爱。”这是每个志愿者的独白。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9个党支部,先后派出45人次为乡镇医院、防疫监测点等抗疫场所开展志愿服务,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投入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平凡身躯汇成抗“疫”暖流,以“志愿红”携手“天使白”共同驱散疫情“倒春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