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开展供电所线路走廊清理专项监督

2022-04-13 17:0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林勇君 林琳)近日,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纪委组织运检部、营销部、财务部等相关专业人员,开展线路走廊清理专项监督工作,常态化开展基层供电所业务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防范供电领域廉洁风险,促进一线工作业务能力提升。

检查组通过各供电所专业人员分析线路所处环境,结合2022年第一季度度线路走廊清理费用使用情况,开展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工作,比对线路走廊清理派工单中清理杆段和派工人数,研判派工单的合理性和准确性。通过现场实地侦测及精准核查,利用无人机巡线视角广的优点,提高核查工作效率。同时结合各专业提出问题整改和考核意见,公司检查组对考核意见进行监督核实。

通过此次线路走廊清理专项监督,对核查中存在的虚假签证问题予以遏制,保质保量完成巡检工作,促进了线路走廊清理到位,有效提升公司基层供电服务质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