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高阳乡开展“河长+河道警长”联合巡河工作

2022-04-15 15:22: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高阳乡开展“河长+河道警长”联合巡河工作 曾国建 摄

东南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曾国建)为保障辖区内流域水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推动河长、河道警长巡河常态化工作落实,4月14日,顺昌县高阳乡河长魏正湧、河道警长余国青,开展联合巡河行动。

巡河过程中,巡河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高阳村至振科河段河道保洁、污水排放情况,并就该乡在河道管护、河流水质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魏正湧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河长+河道警长”联动工作机制,通过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共同做好河道管理。同时,建立健全河流区域治安防控网格,严守资源环境生态红线,及时发现、制止违规排放、破坏水设施等行为,构建“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河流生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