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区河长办主任开展巡河工作

2022-02-28 17:5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钟凌燕)为做好延平区重点河流域的水环境生态保护工作,全力推进水环境突出问题综合整治,确保延平区水环境质量得到改善。2月24日,延平区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官昌俤带队开展巡河工作,区水利局、环境生态保护局、河长办及相关乡镇主要领导陪同巡河。

官昌俤一行沿线实地查看辖区重点流域的水质情况,对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及河湖“四乱”问题进行深入排查,并就后续整治行动展开部署,提出指导意见。官昌俤强调,各级河长要认真履职,严格落实河长制,将巡河工作做到常态化;结合无人机,保证巡河覆盖面,实时跟进各流域河道专管员对相关河道水质的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各河道水质得到有效改善;各部门相互配合,加强联动,全面排查整治“四乱”问题及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寻找问题源头,持续推进问题整治工作,做到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立行立改,确保生态安全、行洪通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