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市通泰街道:推进河道治理 保障水质达标

2022-04-11 18:5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财亮)近日,邵武市通泰街道河长办、环保站联合南平市邵武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对街道辖区内的入河排水口进行全面排查。

通过排查发现古山溪凯旋世家河段小水坝上方、景观桥下2处雨洪排水口存在雨污混流排放情况,通泰街道河长办、环保站立即与市城市管理局对水质超标排水管道进行溯源,发现是凯旋世家小区内住户管道错接。通泰街道河长办马上对温馨家园物业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安排专人对错接的生活污水管道整改,做好雨污分流。目前两处雨洪排水口已整改到位。

下一步,通泰街道河长办、环保站将加大对古山溪沿岸入河排水口、河道保洁等情况的日常巡查监管,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强河长制宣传,使河长制工作深入人心,引导群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防治污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