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赤门乡:维护河湖健康生命 保护修复水环境

2022-03-22 17:35: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叶性雯)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爱河护河意识,打造碧水蓝天的生态赤门。3月21日,延平区赤门乡组织团委、妇联、河长办等在兰溪沿岸开展“维护河湖健康生命,保护修护水环境”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色小马甲,沿着辖区内兰溪河沿岸开展水面清漂,河岸捡脏护绿,用实际行动保护好水环境。即使烈日炎炎,也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爱河护河的决心,在一弯一拾之间,兰溪的河水更净了、更美了。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对沿河道周边农户积极宣传爱河护河知识,并用实际行动告知他们保护水资源与爱护环境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积极参与,携手共建水清、岸绿、河畅的生态赤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