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开创南平市河湖长制工作新局面

2022-02-10 21:5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郑欣悦 摄

东南网2月10日讯(通讯员廖晨星) 2月8日下午,南平副市长、市副河长余文权走访慰问南平市河长办,代表市政府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与市河长办成员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郑欣悦 摄

座谈会上,余文权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河湖长制以及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部署,对市河长制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提升认识。守护好河湖健康发展,是改善民生福祉、提升全面小康成色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南平市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生态保障。二要补齐短板。主动对标对表职责要求,找准差距,着力压实县(市、区)属地责任和市直有关部门行业主管责任,强化信息沟通,密切交流配合,凝聚工作合力。三要打造特色。要紧盯重点流域、重点问题,深入分析、查摆根源,进一步压实责任,采取分级治理、精准施策的方法,扎实稳步推进河湖“四乱”问题整治,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健康河湖,确保市河湖长制工作提档进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