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强化业务技能培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2022-03-24 16:4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培训老师现场讲解瓷瓶绑扎技巧。李义友 摄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3月24日,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来自9个供电所33名一线员工为期四天的专业技能培训落下帷幕,所有受训员工全部通过理论与实际操作考试,为下一步农村电网改造奠定坚实基础,大幅度提高了为民服务水平。

浦城县供电公司受训人员上杆练习安装横担。李义友 摄

为了积极做好本次培训,该公司提前谋划,精密部署,结合培训内容,优化培训方式,采取“理论授课+实操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密切加强与培训师的配合沟通,全程掌握培训实时动态,了解培训实际情况,以便合理调整培训方案,确保培训效果的最大化。本次培训时间从3月21日至3月24日,培训项目涵盖三相四线直接接入式电能表现场更换、FPMS 系统应用、地面拉线制作、10千伏配电线路直线杆绝缘子更换及10千伏配电变压器接地电阻测量、10千伏线路和设备巡视、低压居民业扩报装供电方案编制、网上国网业务线上办理、220千伏窃电查处等配电营业和综合业务两大块18项内容。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