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隔离区建在哪 线路架到哪!

2022-03-29 17:2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9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富岭镇高速路口10千伏山路线2号上杆安装临时线路。李义友 摄

东南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电源接通,临时隔离区可以用电了。”3月29日,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富岭镇高速路口的临时隔离区,仅用不到一个小时,从10千伏山路线2号杆上安装一条100余米的线路,为隔离区接上了电,确保该隔离区按时投入使用。

目前,疫情形势较为严峻,浦城县在各乡镇重要交通要道、路口不断新增临时隔离区,严格值班制度,对外来人员进行行程摸排。由于新增的隔离区基本上实行24小时值班制,需要架设线路。为此,该公司积极配合,做到“临时隔离区建在哪,线路就架到哪”原则,线路跟着隔离区走,全力配合防控疫情,保障各隔离区在明亮的灯火下正常运转。

3月29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富岭镇高速路口临时隔离区安装临时用电线路。李义友 摄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该公司多方联动,聚焦重点,全体员工坚守防疫一线,主动出击,展现责任担当。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重点部门用电保障工作,该公司组织员工主动对县域内疫情交通关口、集中隔离点及各医疗机构、政府机关等重点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用电检查工作,进一步服务客户用电需求。对城区和各乡镇新设立的疫情防控检查点,该公司迅速反应,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勘查用电方案,核算用电负荷,并根据现场线路情况快速制定切实可靠的电源接入方案,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施工接入,以最快速度完成临时隔离区、检查点等地的电源接入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保电护航。

截至目前,该公司出动300余人次,为全县20余个疫情防控检查点、临时隔离区、核酸检测点等安装临时线路2600米,对重点线路与设备利用红外线测温200余人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