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邵南片区积极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河长制宣传活动

2022-03-18 17:4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徐志凯/摄

东南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徐志凯)3月18日,邵武市邵南片区金坑、大埠岗、和平、肖家坊、桂林五个乡镇联合开展第三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河长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摆放咨询讲解台等形式,倡导大家养成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的良好习惯。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来往群众讲解推行“河长制”及保护、爱护河湖的重要性,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立保护水环境意识。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2条,宣传展板6块,发放水法律法规宣传册300余份,营造了人人参与“爱水、节水、护水”的浓厚氛围。下一步,邵南片区将进一步发挥上下游河长协调联动机制,共同促进河道治理,守护住一方碧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