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全力做好志愿服务

2022-03-12 09:44: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记者从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备委员会获悉,为了给赛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本月中旬起,南平市将分批次为服务本届运动会的志愿者开展集中面授培训。课程包括志愿者心理调适、信息系统运用以及志愿者服务形象及礼仪、基础技能、应急救护、防疫知识等。

据介绍,志愿者招募期间,本着节约办会、就近就便的原则,南平市从武夷学院、闽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北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定向招募1000名储备志愿者。第十七届省运会举办期间,他们将为赛会提供比赛场馆运行、接待引导、沟通联络等志愿服务工作。

培训结束后,筹备委员会志愿者工作部将按照工作方案,安排志愿者陆续上岗。届时,他们将以真诚的微笑、饱满的热情、细致的服务,展现南平志愿者青春风采。(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