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运会会歌创作座谈会召开

2022-03-07 08:46: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南平市召开第十七届省运会会歌创作座谈会。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原主任,高级编辑、导演、词作家邹友开到会指导,省运会南平市筹备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观看了《南平》电视宣传片,听了筹备组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平市基本情况和省运会筹办情况后大家畅所欲言,就省运会会歌创作进行交流。大家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省运会会歌创作工作中去。

据了解,邹友开出生于福建,1998年获首届“中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称号,2008年获“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评委会艺术成就奖”。像《为了谁》《好大一棵树》《我心飞翔》《正气歌》等一批脍炙人口的歌曲,就是他作的词。 (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