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体育局领导到南平检查省运会筹备工作

2022-03-04 08:42: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8日至3月2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得盛一行到南平检查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备工作。

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了解省运会筹备工作进展和开幕式方案,并深入武夷新区体育中心、建阳区体育馆、建瓯市体育馆、顺昌县体育中心等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主会场和举重、蹦床以及排球、气排球、篮球行业组项目比赛场馆建设情况。

叶得盛指出,省运会作为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体育盛会,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全省的一件大事要事。要按照省领导对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备工作提出的要求,加快推进、迅速落实各项筹备任务,努力把本届省运会办成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提振斗志”的体育盛会。要明确时间进度,加快场馆建设,细化筹备工作任务,科学统筹器材添置采购、赛事信息系统调试、开闭幕式等各项工作,倒排任务表、打好提前量。要守牢安全底线,强化安全意识,加快安防系统建设,统筹省运会参赛备战、服务保障、交通保障、突发应急等方面的安全运行机制。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完善细化省运会疫情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要营造浓厚氛围,提前策划,加强对接,抓住倒计时100天、倒计时30天、发布吉祥物等重要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做好预热宣传。要提前谋划开幕式、比赛期间、闭幕式、赛后等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展示省运会盛况。

南平市领导陈涛、林湫、杨志平分别陪同检查。(邱冬勇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